我以前是苦悶工程師,想培養一些小娛樂,寫寫分享文,解解生活壓力,
我現在是幸福工程師,但想存錢買房,大眾運輸和租賃汽機車是我的移動方式,
轉戰Pixnet,請多指教。

近年來,養車的成本越來越高,養車位的成本也越來越高;同時租車的價格也越來越親民,租還車方式也越來越多元越來越方便。據我所知,跟我一樣的租車族群因此慢慢的增加。
2019年起,我持續在Mobile01分享我的租車經驗,分享好的、壞得、愉快的、不愉快的,推薦的、不推薦的租車經驗,希望有相同租車需求的讀者,可以借鏡我的租車經驗,選擇到最好的!

LTTw Mobile01文章列表

PixnetFirst.jpg

 

從今開始,我會將發表的重心從Mobile01轉移到Pixnet,
這是思考很久的決定。

一來,
我希望我可以有系統性的整理我的文章。Mobile01只有論壇平台,我無法建立自己的文章分類,所有的文章只能零散的散佈在各版。

二來,
我非常不喜歡在Mobile01發表文章後,總有網友鄉民在我的文章回文,只為了曝光自己的iRent推薦碼。我非常厭惡也無從管理這種低水準的回文,造成我近期寫作意願低落。

我會努力經營Pixnet的小天地,在忙碌的生活之餘,抽空把我的租車經驗一字一字記錄下來,把租車市場中,好的商家、好的車款、好的優惠介紹給需要的人!!
請多多指教!

LT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